大安法院:庆“七一”上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1702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安法院:庆“七一”上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1702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大安法院:庆“七一”上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2020-07-06 06: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日上午9点,大安法院全体党员在法院六楼会议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宣誓和坚定决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员的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由党组书记、院长赵树杰同志讲建党99周年和迎七一专题党课,赵院长在党课中强调人民法院作为政法机关,人民法院行使的审判权是党的执政权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置于党中央绝对领导之下。司法权威是党的执政权威在法治条件下的重要体现,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人民法院肩负着司法审判的重要任务,是守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级党委和政法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必须把对党忠诚作为永不褪色的政治属性,不断推进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确保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永葆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本色,为提高司法公信力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安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