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1702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1702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北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6 05: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七一”前夕,洮北法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警的宗旨意识。

  生动讲述党课

  洮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长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党员讲了一堂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党课从“初心的内容”“为什么要不忘初心”“不忘初心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授,让党员干警了解了初心是理想和信念,初心是定盘星和宣言书,初心更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王长义院长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出发时的初心,立足于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勇于忠诚担当,牢记神圣使命,为洮北法院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观党史纪念馆

  党员干警参观了洮北区新起点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服务中心的党史纪念馆,重温红色岁月。全体党员干警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等,真正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辛辉煌的历史进程,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不屈精神,让全体党员干警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以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全体党员的实际行动更好的践行“红船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的党旗,王长义院长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干警一起高举右手,再一次庄严的宣誓。铿锵豪迈的声音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干警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更加坚定对法院工作的初心、使命和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警对初心使命有了深刻的认识,立足本职,积极发挥党员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法院工作中,进一步发挥职能、服务大局、巩固提升审判质效、提升队伍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敢于担当作为,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实现洮北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王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