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开展“以案三释”自查自纠活动 城事-白城站 鞠华军 31661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中院开展“以案三释”自查自纠活动 城事-白城站 鞠华军 31661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中院开展“以案三释”自查自纠活动

2020-06-30 13: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白城中院为落实省法院“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工作要求,开展警示教育自查自纠讨论会。

  会上,全体干警集体学习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并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干警要加强廉洁自律思想认识。重点学习纪律作风规章制度,充分认清此次开展“以案三释”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干警司法廉洁的自觉性、重要性、必要性,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部门内部自查力度。从自身做起,岗位职责,严格督任务,督进度,督整改,督成效,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的干警,及时提醒纠正,从实整改,切实做到“以案三释”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尤其要加强财务制度建设进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把开展警示教育与加强管理年工作结合起来,查找各项制度运行中的不足,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并切实严格执行制度,不断扎紧制度笼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黄琦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