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城事-白城站 鞠华军 31661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中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城事-白城站 鞠华军 31661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中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0-06-30 13: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诉讼当事人和全院干警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白城中院连续开展全面、彻底的办公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把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牢抓实,以实际行动保障全体干警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做好机关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安排专人对院机关每天进行彻底清扫,保证无卫生死角残留,对院内垃圾进行集中处理,特别是对防疫废弃垃圾及时按要求处置,防范病毒细菌滋生;严格落实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每天定时进行通风、消毒,对门把手、楼梯扶手、楼道、卫生间等人群密集、高频触摸区域着重进行消毒,确保消毒杀菌全覆盖、无缝隙;同时采取设立防疫宣传专栏、在立案信访大厅放置宣传资料、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防疫知识,提升干警和当事人自我防护意识。同时也为审判执行工作正常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黄琦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