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大力开展河湖长制主题宣传月活动 城事-白城站 鞠华军 31661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大力开展河湖长制主题宣传月活动 城事-白城站 鞠华军 31661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市大力开展河湖长制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0-06-30 13: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洮南市在团结广场、向阳街道办事处、洮南市三达水务有限公司等多处同步开展了“我和母亲河”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做好河长制湖长制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河长制宣传条幅、发放河长制宣传手册、讲解河长制相关知识、利用大屏幕滚动播放《吉林省河湖长制条例》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宣传月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500册、宣传单1000份、宣传条幅30幅,并充分利用广播、网站、报纸、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呼吁广大群众爱护、保护母亲河,号召全社会共同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同时通过开展征文活动,鼓励市民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母亲河的生态变化和今昔对比,让各级干部群众讲述多年来的治水成果以及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取得的巨大成效。

  此次河湖长制宣传月活动,不仅增强了公众对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而且让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河湖管理保护中来,努力推动河湖长制从有“名”到有“实”,共同守护好我们的一江碧水,使我们的河更畅、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洮宣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