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法院:学党史 讲廉洁 听院长讲党课 城事-白城站 李超 31652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法院:学党史 讲廉洁 听院长讲党课 城事-白城站 李超 31652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北法院:学党史 讲廉洁 听院长讲党课

2020-06-29 12: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和审判工作的深度融合,根据“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洮北法院综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长义以“学党史 讲廉洁”为主题,给支部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党课主要从学党史的重要意义,党的诞生与发展历程等方面与支部党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王长义指出,在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新形势下,努力打造一支廉洁自律、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显得异常艰巨和重要。要实现“廉洁自律”,关键是要提升思想境界。要提升境界,必须提升修养;要提升修养,必须提升素质;要提升素质,必须加强学习;要加强学习,就必须加强思考。思考到位之后才能有力执行,壁立千仞,无欲则刚。为了让自己和家庭平安,党员干警要率先垂范,律己、律他,为美好人生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做到不被鲜花掌声和赞美冲昏头脑,不被手中掌控的权力埋没理智,不被心底的贪欲冲破底线。

  经过讨论交流,党员干警认为此次党课是一次思想洗礼,使自己更加自觉地坚定党性原则,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刮骨疗毒。能够在党课教育中凝心聚力,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各项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田娟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