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智审系统学习培训 推进智慧法院建设进程 城事-白城站 李超 3165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强化智审系统学习培训 推进智慧法院建设进程 城事-白城站 李超 3165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强化智审系统学习培训 推进智慧法院建设进程

2020-06-29 12: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完善智慧服务、智慧审判,推动诉讼服务和审判辅助智能化,近日,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智审系统深度应用培训会议,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重点讲解了智审系统操作规范及注意事项,并对裁判文书上网公开审判流程信息公开、当庭裁判等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将理论转化为实际,使智审系统在审判实务中充分发挥作用。二是要抓好工作结合。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审判执行工作受到挑战,也是检验智慧法院建设的最好时机。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通过智审系统线上办案与线下办案相结合,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以灵活便捷方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周丽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