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科知识下乡促进农民增收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1579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科知识下乡促进农民增收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1579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农科知识下乡促进农民增收

2020-06-18 16:21 | 来源: 白城日报

res06_attpic_brief.jpg

  白城日报讯(于洋文/摄)为进一步普及农科知识,让科技助力农民增收,6月12日,由镇赉县委组织部牵头,县植保站、县科协组织人才服务团深入到建平乡大岗村开展人才“组团式”科技帮扶活动。

  活动中,县植保站、县科协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了新型职业农民手册、小麦规模生产、农村电子商务、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书籍,并就草地贪夜蛾的识别与防治、当地多发的病虫害防治等农业方面遇到的问题向村民答疑释惑。

  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农民科学素质、培养新型职业农民、增强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和现代化新农村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持及技术保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