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全力做好建筑工地疫情排查管控工作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147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住建局全力做好建筑工地疫情排查管控工作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147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市住建局全力做好建筑工地疫情排查管控工作

2020-06-04 14:0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张睿)近日,市住建局根据目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组建成立了建筑工地固定常态化排查专班和市政运维流动排查专班,全力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排查管控工作。

  针对建筑工地务工人员集中、工作地点固定等情况,建筑工地固定常态化排查专班坚持每天对全市58个开工建筑工地进行排查,建立建筑工地人员信息台账,做到每日监测、实时更新、按时上报。

  针对市政运维施工现场较分散、人员流动较大等情况,市住建局每日随机派出市政运维流动专班,通过测体温、查行程、扫“吉祥码”的方式,严格对每位施工人员身体状况、日常行程和密切接触人员的动态信息进行全面排查统计。同时,还设立了流动检查站,专门对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截至目前,共对2422名外来务工人员进行排查管控,做到了排查管控不落一地、不漏一人。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