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1428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1428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我市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0-05-29 16:15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薄秀芳)为进一步加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持续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引导化妆品生产经营者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5月25日,吉林省药监局白城检查分局开展了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的宣传主题是“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主要结合化妆品监管工作,重点围绕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普及选购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

  本次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主要包括积极参与国家药监局“云话妆”系列活动,发布宣传片、短视频、“化妆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网络公益课程等;组织“媒体大宣传全员大培训”活动,针对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分别在电视、报纸及公众号上发布“安全用妆”系列科普宣传,倡导公众重视化妆品安全,科学使用化妆品;组织监管人员及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相关培训并进行线上考试。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生产企业及经营者的普遍认可。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