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部门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1428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公安部门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1428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市公安部门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

2020-05-29 16:0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朱晴)5月27日,白城市公安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从当日起,在城区集中开展摩托车、电瓶车、非机动车、行人等违法行为整治百日行动。

  会上,宣读了《白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区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交巡警大队市区四个大队负责人纷纷作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开展“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规范执法,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取得良好效果。要加强协同共治,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协调城管、规划、住建等部门及社会各界,确保全社会共同参与,为我市顺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