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法院:网上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1022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法院:网上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1022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北法院:网上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

2020-04-07 08: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清明将至,为继承弘扬民族精神,倡导文明祭祀的时代新风,慎终追远、缅怀革命先烈, 4月3日,洮北法院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干警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用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活动中,法官干警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通过向烈士网上献花、发表祭奠感言等来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

  此次网上缅怀先烈活动不仅以健康、文明的方式,宣传了“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的新风尚,营造了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还让法官干警更多的了解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从中感受到无数革命烈士、英雄人物为了祖国的强大奉献出自己的青春、鲜血乃至生命的精神,正是因为有了他们英勇无悔的付出才使得我们国家有了现在的繁荣昌盛。干警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从本职工作做起,使国家更强大,人民更幸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张静怡 刘云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