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榆兴隆山250MW风电项目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999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通榆兴隆山250MW风电项目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99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吉林通榆兴隆山250MW风电项目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2020-04-02 13: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3月27日,在龙源电力吉林风力发电公司“吉林通榆兴隆山250WW风电项目”建设现场,疫情防控下的复工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挖掘机、推土机正在有序作业,工人们头戴安全帽和口罩,正在进行场地清理和土地平整。

image.png

  作为吉林省“三早项目”的龙源电力吉林公司“通榆兴隆山250MW风电项目”总投资23.5078亿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通榆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牢固树立“抓防控疫情工作,就是促工程建设”的理念,积极组织协调供应厂商和施工队伍,督促制定复工后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的预案和施工期间疫情防控预案,落实项目开复工前的各项工作要求,建立完善施工计划、物资计划和组织措施。

image.png

  疫情防控下的工程复工也受到了通榆县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政府为公司设立了专车专人负责接送域外返工人员到分流点,登记、测温等全程服务,确保风电项目工程顺利安全复工。

  目前,龙源电力吉林公司通榆兴隆山250MW风电项目部人员均已到达驻地,工程建设已有序推进,计划于2020年10月末竣工投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鲁俊 通榆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