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设计公益海报 倡导“公筷用餐”受欢迎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956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民设计公益海报 倡导“公筷用餐”受欢迎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95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市民设计公益海报 倡导“公筷用餐”受欢迎

2020-03-27 15:51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薄秀芳)这场新冠肺炎疫情,让全民参与到战“疫”之中,虽然目前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但疫情防控仍然不容小觑。为了提倡“公筷用餐”,防止病毒在餐桌上蔓延,近日,我市爱心志愿者吴大义设计了一款《公筷用餐》的海报,并于3月22日在网上发起了“公筷用餐,从我做起!”的倡议,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记者看到,吴大义设计的这款海报,以蓝色为主色,搭配红、黄等鲜暖色构成清新简洁的风格,主题明确、一目了然。

  吴大义毕业于美术专业,据其介绍,多年前,他就设计过此类海报。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再次促使他产生了强烈的创作愿望。3月4日,吴大义便开始投入创作,且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该作品。

  据悉,此次“公筷用餐,从我做起!”的倡议活动内容为“有我的餐桌一定倡导使用公筷!改变,从你我开始!赞成!请点赞。” 目前,该倡议活动已在微信群及朋友圈得到了许多市民的点赞响应。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