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我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941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检查我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941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市领导检查我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2020-03-26 08:5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3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分别深入到洮北区国有林总场葛连泡营林区和镇赉县国有林总场大岗保护站,对防火隔离带、防火物资储备、值班室、监控设备等进行实地检查。

  张洪军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把防火安全责任制落到底、落到人。要立足于防,强化于管、着力于控,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只有防的彻底到位,才能确保不出大问题。关键时间节点和重点管控部位一定要管到位、管到点。要指定专人到重点部位进行防火管控,严控秸秆焚烧现象发生,降低发生火灾的可能性。要狠抓宣传引导,做到森林防火家喻户晓、人人有责。要做好各项有利项目的申报工作,争取国家政策支持,保证防火物资储备充足。

  洮北区、镇赉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