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体育健身场所陆续开放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941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体育健身场所陆续开放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941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我市体育健身场所陆续开放

2020-03-26 08:56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刘冠男 见习记者朱世傲 文/摄)日前,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我市坚持“应开尽开、精准管控、激活市场、保障民生”的原则,全面恢复各类场所正常营业。

  3月21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我市各个体育健身馆已陆续恢复营业,市区内休闲广场也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记者在阳光广场看到,不少市民佩戴口罩在户外锻炼身体。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都有市民活跃的身影。在空旷的场地中间,一些家长陪着孩子玩滑板、跳绳、踢毽子……欢乐中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在白城市全民健身俱乐部,会籍经理郭兰向记者介绍了俱乐部复工情况。在《白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10号)》下达后,根据相关要求,他们于3月12日开始进行复工准备。

  目前,该健身场所营业时间改为上午8时30分至11时,下午1时30分至晚8时。利用中午闭馆期间,严格做好定时消杀和通风工作,且暂时停用淋浴间。为防止人员密切接触,健身场所严格控制了馆内锻炼人数,要求馆内顾客保持1米以上距离,每日客流量不超过40人。凡进入场馆内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居民出入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