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委县政府领导深入城管系统进行节日慰问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0419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委县政府领导深入城管系统进行节日慰问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0419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县委县政府领导深入城管系统进行节日慰问

2020-01-20 09: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夜色未退,小城还沉浸在睡梦之中时,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已经穿梭在大街小巷,用辛勤的双手唤醒黎明,他们就是默默守护着城市干净整洁的通榆环卫工人。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使他们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心爱护,1月19日早上6时许,通榆县委书记李德明同志在副县长孙乃涛同志及城管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育才路、繁荣大街一线慰问环卫工人,慰问现场李德明书记与环卫工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常年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致以春节的祝福。

  李德明书记将这一份份沉甸甸的温暖祝福化为实物传递给了环卫工人,为每名环卫工人送来了米、面、油。接过慰问品后,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今年的春节倍感温暖。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通榆县领导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视及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城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殷切期望,在下步工作中更加恪尽职守、认真履责,切实提高我县城市管理水平,向县委、县政府和全体通榆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通管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