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组织商会会员开展慰问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405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工商联组织商会会员开展慰问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405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市工商联组织商会会员开展慰问活动

2020-01-17 11:21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汪伦)日前,市工商联组织白城餐饮行业商会和女企业家商会部分会员走访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驻村干部及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走访中,他们先后深入到洮北区东胜乡日升村、金祥乡林场村、德顺蒙古族乡古城村。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了解驻村干部们的生活环境、工作条件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驻村干部的坚守奉献、埋头苦干精神深表敬意,对驻村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撸起袖子加油干,纷纷赞叹。驻村干部们表示不负众望,将驻村的各项工作开展好,夯实基层基础,竭尽所能为白城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们先后走访了德顺蒙古族乡古城村5户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决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