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家乡年味 度欢乐春节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405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品家乡年味 度欢乐春节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405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品家乡年味 度欢乐春节

“迎游子、展形象、庆新春”联欢活动热闹举办

2020-01-17 10:57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李政孚 姜宁 朱晴)为迎接广大游子返乡欢度春节,满足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连日来,洮北区海明街道民生社区、明仁街道红叶社区、瑞光街道军民社区、长庆街道丰华园社区、新华街道和平社区和新立街道铁西社区、新安社区等多个街道社区,分别举行了“迎游子、展形象、庆新春”联欢会,以文艺演出和赠送春联等形式迎接游子回家,使社区居民真正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舞蹈、男声独唱、女声独唱、三句半、街舞、武术、二人转、京剧、书写春联、新春送福、现场作画、讲授健康知识……各种形式的节目和活动接连不断。一个个舞蹈婀娜多姿,一首首歌曲喜庆欢腾,一副副春联心意满满,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观众的热情不断高涨,现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为又一个中国年加油喝彩。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能够参加和观看文艺演出和送春联等活动,既放松了身心,又享受到一场视觉文化大餐,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有干劲,为白城发展贡献自己新的力量。

  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对进一步深化游子及居民对白城的热爱,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居民间友谊和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归属感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