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表彰优秀青年志愿者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398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表彰优秀青年志愿者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39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表彰优秀青年志愿者

2020-01-16 14:23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崔莹)1月11日,镇赉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了2019年度全县青年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该县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并对10名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2019年,镇赉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共青团镇赉县委的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的支持下,在协会所有志愿者的不断努力下,组织开展了文明创建、生态环保、乡村志愿扶贫、无偿献血、关爱帮助弱势群体、春运“暖冬行动”“爱心益剪、你我同行”等100余场次有意义、有价值的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服务的志愿者累计2000余人次,志愿服务时长达6000余小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