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市监局对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398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市监局对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398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县市监局对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2020-01-16 14:17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胡旖楠)为集中整治农村集贸市场食品经营者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维护广大农民群众饮食安全,近日,镇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到五棵树镇集贸市场就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重点对集贸市场中的猪、牛、马肉摊点及冻货、食品摊点的经营条件、索证索票和台账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销售超过保质期和“三无”等不合格食品情况及食品经营摊点中的商标、产品名称、产品标识、食品包装标识、文字图案等是否存在侵权行为。同时,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经营者讲解了经营过程中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了集贸市场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

  据了解,此次检查集贸市场摊位80余个,切实解决了食品安全监管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下一步,县市监局将不定期开展检查活动,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大对农村集市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行为,净化农村食品市场,切实保障农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