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法院为创业致富带头人送“法律大餐”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0214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法院为创业致富带头人送“法律大餐” 城事-白城站 赵新 30214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法院为创业致富带头人送“法律大餐”

2019-12-18 15: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落实贫困村党组织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作相关要求,切实提高创业致富带头人致富、领富、带富的能力,强化创业致富带头人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近日,镇赉法院法官樊杰来到镇赉县民生大厦,为全县82名贫困村党组织创业致富带头人展开培训,送上了丰盛的“法律大餐”。

  培训课上,樊杰紧紧围绕“精准培养、创业带动”的总目标,将审判工作与此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培训对象的法律需求,以《合同法》和农村土地承包相关法律法规为主,以案释法、答疑解惑,为创业致富带头人引领群众发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祝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旗开得胜,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走上致富路!”伴随着最后的祝福声,一场风趣幽默的法律培训课圆满结束。创业致富带头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依法创业更有信心,对未来能够更好地去帮助贫困群众参与产业发展增添了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徐莹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