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二届喜塔尔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023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第二届喜塔尔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城事-白城站 郭龙 30023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吉林省第二届喜塔尔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2019-11-20 16:24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朱晴)按照《(2018-2020年)八省区蒙古语文工作协作规划》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省蒙古语文工作,更好地传承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少数民族群众文化生活,11月19日,由省民委主办,市民委承办的吉林省第二届喜塔尔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培训为期4天。省民委副主任图们,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华政出席开班仪式。

  曹华政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培训班为进一步传承和发展蒙古族传统文化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希望各位专家、学员在圆满完成培训工作的同时,能更多了解白城、关注白城、喜欢白城。

  就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图们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传承和弘扬少数民族文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传承和弘扬喜塔尔文化的思想精华,掌握喜塔尔传统文化的历史渊源、发展脉络、基本走向,清楚其独特创造、价值理念和鲜明特点;要搞好学习交流,切实提高培训的实效性。

  学员代表围绕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进行表态发言。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特邀请内蒙古蒙古象棋协会主席那顺等几位专家,围绕喜塔尔赛事活动的组织与管理、喜塔尔规则等方面进行培训。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