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今年提前5天开栓供热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9796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今年提前5天开栓供热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9796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县今年提前5天开栓供热

2019-10-17 14: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做好2019至2020年度采暖期供热工作,镇赉县人大副主任唐振友、县政府副县长姜力、县政协副主席贾维威带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到镇赉县荣祥热力公司视察开栓供热和安全生产情况。据了解,荣祥热力公司已于10月15日正式起炉,距法定供热日期提前5天开栓供热。

  镇赉县东、西两座热源厂的7台锅炉(其中65吨锅炉五台;40吨锅炉两台)在9月30日前,已经全部大修完工,锅炉,消烟,除尘脱硫设备,44座换热站已经全部维修到位,可以正常运行。
  今年,全县共对17个老旧小区的管网进行更换改造。其中:管道外移20栋楼;单元立杠更换35栋楼;阀门更换330个。解决了老旧小区管线腐化、老化、堵塞、泄漏等影响供热效果的主要问题。从今年7月份开始,镇赉县委,县政府就把铁北区并入集中供热管网纳入今年解决的民生大事之一,前往沈阳铁路局申请批复等事宜,于9月1日正式开工,10月5日全面贯通。

  为了有效使用供热资金,确保资金不流失,他们对今年收取的热费进行了监管,收缴的热费存进专户银行,支出由政府审批,确保每项资金用到城区供热。为了保证煤炭数量,质量荣祥热力公司共签订煤炭购买合同16万吨,现已入场7万吨,入场煤炭全部送往吉林省煤检中心进行质量化验,现检测结果符合镇赉县供热煤质要求,计划10月末入场煤炭10万吨,11月末全部入场完毕。
  为保证供热质量,荣祥热力公司在供热区域内设立测温点1200个,随时掌握供热区域内室温情况,按照用户室内温度对供热管网进行平衡调节。新增“客服中心”机构,负责对用户的来电、来访、来信等接待和处理工作,做到一天一总结、一周一汇报,三天内电话回访,达到用户满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田宏  王宝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