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对全市《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9738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大对全市《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9738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市人大对全市《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2019-10-09 16:48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薄秀芳)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带领市人大民侨外委委员和部分人大代表组成的检查组,就全市《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检查组深入到宗教活动场所,就宗教场所建设、管理、活动开展、《条例》宣传贯彻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执法检查,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王郢强调,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各种途径、各种方式,加大《条例》贯彻宣传力度。要根据《条例》和新形势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的规范管理,使《条例》的贯彻落实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加强领导,强化职责,建立健全宗教工作机制体制,为促进我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和宗教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