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管理专家企业行”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9738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开展“管理专家企业行”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9738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我市开展“管理专家企业行”活动

2019-10-09 16:46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近日,市工信局邀请11名管理专家来白,开展了为期3天的“管理专家企业行”活动,为我市10户工业企业进行现场会诊,量身定制问题解决方案。管理专家分别来自吉林东瑞精益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津爱波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穆麟德企业运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省内外知名企业。

  活动中,专家们通过实地考察、数据问诊、现场座谈等方式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帮助企业寻找经营管理中的问题症结及可优化环节,提出了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参考方案,并就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困惑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各企业家表示,将对管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消化吸收,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发展,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