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村民载歌载舞喜迎国庆佳节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9707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村民载歌载舞喜迎国庆佳节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9707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村民载歌载舞喜迎国庆佳节

2019-09-30 08: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镇赉县扶贫开发办为喜迎国庆,廉洁过佳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所包保、帮扶的镇赉县大屯镇西五家子村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升国旗,唱国歌,送温暖,心系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在镇赉县大屯镇西五家子村文化活动广场,全体党员同村民共同演出大合唱《歌唱祖国》,深情的演唱展现了积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对党的深情和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唱出浓浓爱国情,唱响“初心”与“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知党恩,营造了全体村民共同参与共建小康生活的浓厚氛围,向“农村强,农民富,农村美”目标迈出坚实步伐。

  村民们自编的广场舞、秧歌舞,《欢度国庆》、《红星向党》,节目表演精彩,造型优美,村民既是观众,又是演员,欢快、热闹的场面,让村民沉浸在喜悦之中,把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随后,在入户走访、慰问中,镇赉县扶贫开发办负责人与贫困户、残疾户嘘寒问暖,诉说家常,倾听她们的心里话,与村民亲切交谈,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程金宝  王志华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