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首次斩获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9576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首次斩获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9576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首次斩获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019-09-10 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吉林外国语大学举行,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闪药”中药眼罩项目喜获金奖。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首次举办于2014年,由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十三个部委共同主办,目前大赛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大赛旨在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

  本次比赛获奖选手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8级学生赵东东、李利颖、王旭等组成“闪药”团队参赛。团队指导教师为:张佳琪、代婷婷、张雪、刘大伟。在筹备参赛的过程中,指导教师全程参与所有的培训、演练,抓住一切优化提升学生项目的机会。此次参赛的学生非常珍惜这次大赛的机会,与团队成员配合默契,与其他院校学生交流切磋,不断提升专业能力、锻炼综合素质,点燃奋斗激情。

  本次比赛历经校赛,省赛网评,经过网评,产生120项获奖项目,其中金银奖50项、铜奖70项,获得金银奖的项目进入现场阶段比赛。这是白城医专首次在该项大赛的吉林省总决赛中斩获金奖,创造了学校历史最好成绩。

  据了解,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相关经验,不断激发相关教师的工作热情,加大对创新创业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扶持力度,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氛围,探索出符合学校特色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和有效途径,争取做出成效、做出特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陈宝林  代婷婷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