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吉林国际写作计划”活动走进白城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9460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中国吉林国际写作计划”活动走进白城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9460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2019年中国吉林国际写作计划”活动走进白城

2019-08-23 15:0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薄秀芳)为进一步促进世界各国共同发展,促进不同文明兼容并蓄、交流互鉴,近日,由中国作家协会、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作家协会主办的、主题为“新时代背景下关于人与自然主题的文学创作”“2019年中国吉林国际写作计划”活动走进白城。

  除了国内作家外,还有西欧、北欧、南欧、美国、加拿大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10多名作家参加活动。据悉,作家团此次来白,按计划以白城河湖连通工程为主线,先后考察了嫩江湾湿地公园、月亮泡水库、姜家甸草原,白城城南稻田,通榆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兴隆山蒙古黄榆景区等地。

  在白城市新天地家庭农场基地,作家们一边欣赏着长势良好的无机稻田,一边在翻译的帮助下听取农场基地负责人关于无机水稻种植经历的介绍。作家们纷纷对其多年的坚持表示赞叹,并对白城良好的生态环境给予了赞许。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