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党政代表团赴梅河口市调研考察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9460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党政代表团赴梅河口市调研考察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946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党政代表团赴梅河口市调研考察

2019-08-23 14:5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8月21日至22日,市委书记庞庆波率领白城市党政代表团赴梅河口市调研考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海峰参加考察。

  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玟,梅河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梅河口市政协主席刘怀玉等领导参加考察。

  庞庆波一行先后前往梅河口市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山水林田湖草项目现场、城市规划展览馆、教育小镇、蓝城桃李春风啤酒小镇、海龙湖公园、康美医疗健康中心、步长制药二期项目建设现场、人民公园、曙光镇东太平村、曙光镇西太平村、红星美凯龙项目建设现场、紫鑫参工堂项目建设现场、盛田药业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电商产业园、工业新城、恒大·翡翠湾项目现场等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代表团成员都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梅河口市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医药健康、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对梅河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点赞喝彩。

  相知无远近,百里尚为邻。庞庆波指出,近年来,梅河口市先后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市等荣誉称号,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基础上,重点发展医药健康、食品加工、商贸物流、现代服务业“四大主导产业”,着力打造区域医疗、教育、文体“三个中心”,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建设现代化城市步伐坚定,白城也为此感到高兴和鼓舞。

  庞庆波指出,梅河口市和白城一直以来保持着友好关系,随着交往越来越密切,情谊越来越深厚,下一步,双方要立足各自特色,务实推动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要加强产业、项目等方面合作,推动双方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白城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梅河口市的成功经验,努力推动白城工作取得新成效、新发展、新突破。

  王爱明代表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对白城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梅河口市基本情况后,他说,梅河口市是吉林省“三大板块”建设中由中部向东部过渡的重要节点城市,是东北地区的重要枢纽,近年来,梅河口市坚定完成扩权强县改革试点目标任务,成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此次白城党政代表团之行,让梅河口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刻体会到了两地之间的深情厚谊,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互通往来,在深化双方交流合作中增进友谊开启新篇章。

  各县(市、区)、白城工业园区、白城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市委办、发改委、住建局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