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医高专医学技术学院话剧社成立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9138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医高专医学技术学院话剧社成立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9138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医高专医学技术学院话剧社成立

2019-07-08 1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伊始,白城医高专医学技术学院在实训楼艺术厅举办医学技术学院话剧社成立仪式。据了解,话剧社现有成员40余名,作品多为爱国主义题材。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总支书记刘宗彬对记者说:“话剧社不仅能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社会认知力、创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还能繁荣校园文化。”

  仪式上,话剧社还准备了三个节目。话剧《中共一大》展现了早期共产党人敢为人先、继往开来的奋斗故事;话剧《延安行》展现了共产党人在艰苦的环境中牢记使命、坚守初心的精神品质;话剧《江姐》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演出充分挖掘了大学生的表演潜能,为现场观众演绎出一个个精彩的话剧,并为该校素质教育再添一抹亮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