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医高专在全省思政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中斩获佳绩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9029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医高专在全省思政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中斩获佳绩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902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医高专在全省思政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中斩获佳绩

2019-06-21 0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在长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白城医高专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博飞获“学习筑梦课”组一等奖。

  据了解,李博飞现主抓学生教育管理,并主讲妇科护理学课程。“学习筑梦”思政选修课她在研究,青马学生的培养她已经省级立项,《急危重症护理学》课程思政省级项目她也是重要参与者,正在准备课程录制。李博飞还先后获得吉林省优秀志愿者、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吉林省优秀网文写作三等奖、吉林省大学生“我爱国防”演讲比赛二等奖指导教师、校级讲课、说课比赛一等奖、护理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校内辅导员比赛一等奖等等。自担任副书记以来,连续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年终优秀等荣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