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超声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落户医高专附属医院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8854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超声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落户医高专附属医院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8854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超声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落户医高专附属医院

2019-05-27 12: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6日,由白城市医学会主办,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白城市超声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白城市医药卫生健康学会超声分会第一届一次学术会议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召开。
  中华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委员、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超声科主任王辉,白城市医学会会长刘凯,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肌骨超声专业委员会委员、中日联谊医院超声科医师焦丹,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妇产专业委员会委员、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联合超声科医师吴晓莉,学校及附属医院领导以及全市二级以上医疗卫生单位和妇幼保健机构从事超声诊断工作的医务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超声诊断人员、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师、附属医院超声工作室及其他科室医护人员参加活动。
  白城市医学会会长刘凯主持揭牌仪式。
  超声培训基地落户白城医高专附属医院,是吉林省超声学会对白城医高附属医院的充分信任,也是鞭策激励。白城医高专附属医院院长朱荷香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一定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搭建学术平台,促进学术交流,提高业务素质。作为此次活动的见证者和参与者,附属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一定会扎实肯干、开拓创新,为白城超声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超声科主任王辉在致辞中说:非常感谢白城市卫健委、白城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及附属医院、白城市医学会的大力支持,超声工作在白城市取得的长足进步离不开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作为吉林省西部的重要地区,近年来,超声工作在白城市已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下,今后该项事业的发展一定再上一个更高的台阶。今后吉林省超声学会将组织超声学科专家及精干团队来白,为白城超声工作的诊疗工作发展献计出力。
  揭牌仪式后,白城市医药卫生健康学会超声分会召开了第一届一次学术会议,焦丹、吴晓莉、王辉三位超声学科专家分别作了题为《乳腺超声影像报告与数据系统解读》、《常规二维超声诊断女性盆底疾病的价值》、《甲状腺疾病诊断及BI-BAD分类评估》学术讲座,现场氛围热烈。
  基地负责人表示,基也今后将定期对全市超声医师进行培训,白城市医药卫生健康学会超声分会也将定期举办学术会议,在白城地区推广普及超声医学新技术、新进展、新理念,不断提高白城地区超声诊断水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王淇 陈宝林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