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隆德社区为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助器具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8640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隆德社区为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助器具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864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市隆德社区为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助器具

2019-04-25 09:17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王超 记者张芙)今年年初,洮南市兴隆办事处隆德社区的工作人员为了让辖区有需求的残疾人用上合适的辅助器具,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针对每位残疾人康复的个性化需求,有关部门申请了康复器材。4月16日,为他们免费发放了康复器材。

  今年60多岁的尹秋敏老人,肢体残疾,卧床无法独立行走,隆德社区为她申请了可调节康复握力器,进行上下肢康复力量训练器。通过辅助器具的适配和发放,满足了残疾人对于辅助器具的“个性化”和“实用性”的要求,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