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区人社局开展扫黑除恶进村屯宣传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8640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区人社局开展扫黑除恶进村屯宣传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8640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北区人社局开展扫黑除恶进村屯宣传活动

2019-04-25 09:0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赫)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近日,洮北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洮北区平安镇安全村、德顺蒙古族乡十家子村入户宣传,让广大农民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提高农民对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规、涉黑涉恶范围的知晓率,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以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为中心,鼓励农民积极检举揭发和指证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活动共发放“致群众的一封信”700余份、入户732户,悬挂宣传条幅4条。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农民的扫黑除恶意识,强化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舆论引导。同时,对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及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