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研究室工作座谈会在白城召开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8560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政协研究室工作座谈会在白城召开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8560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全省政协研究室工作座谈会在白城召开

2019-04-12 14:3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高松) 近日,全省政协研究室工作座谈会暨市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在白城召开。

  会议通报了《省政协研究室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全面总结交流了各地政协研究室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研究了新形势下做好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并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在会上强调,各市(州)政协研究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加强理论研究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提高文稿质量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作为履职着力方向,把“集聚智慧”作为重要工作抓手,用好内力,借助外力,形成合力,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和理论的不断发展和创新。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白城中一精锻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白城生态新区鹤鸣湖和城市亮化工程。

  市政协主席张馨,省政协研究室主任程铭、副主任李丹,全省各市(州)政协和扩权强县试点县政协研究室负责同志、省政协信息直报点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