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开展“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856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开展“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856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开展“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

2019-04-12 14:36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 实习生刘莹) 今年是新中国植树节设立40周年,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的号召,4月11日,我市开展了“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市委书记庞庆波等领导的带领下,2000余名机关干部、部队官兵和广大学生来到市区环城高速绿化带植树点,他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挥锹挖土、扶正树苗、培土踩实,一番紧张有序的劳作,为4月的白城植下一抹抹绿意,为美丽白城再添新景。

  据了解,此次活动与开展“军民融合林”“青年林”“巾帼林”“工会林”等多种活动相结合,同时与绿色通道建设、农田防护林网修复完善和村屯绿化相结合,全市统一时间、统一行动,旨在确保一次成林、成景。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检两院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市5个县(市、区)、3个开发区(园区)、75个乡镇同步开展,参加义务植树人数达到3万人以上,栽植各类苗木面积达2万亩以上。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