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扫黑除恶“快闪”精彩亮相车站、广场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8469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扫黑除恶“快闪”精彩亮相车站、广场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8469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县扫黑除恶“快闪”精彩亮相车站、广场

2019-03-28 21: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的宣传热潮,动员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参与配合打赢全县扫黑除恶攻坚战。3月27日,镇赉县委宣传部组织文化文艺服务小分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理论宣讲员深入火车站、客车站和奥体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扫黑除恶“快闪”宣传活动。

  此次“快闪”宣传活动内容丰富,歌曲《扫黑除恶得民心》、原创快板《扫黑除恶进行时》等节目以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镇赉县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坚定决心,赢得群众纷纷点赞、叫好。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为现场的旅客朋友们和群众发送了扫黑除恶宣传单,理论宣讲员与群众面对面对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举报方式等必要的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讲解,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

  活动中,前来关注的群众成为另一个亮点:他们纷纷拿出手机对活动进行拍摄,将内容发布在自己的朋友圈进行扩散、宣传,让镇赉的扫黑除恶“快闪”活动传播得更远。

  据悉,下一步,镇赉县委宣传部将组织文化文艺服务小分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理论宣讲员陆续深入商场、社区、农村、企业等地开展扫黑除恶“快闪”宣传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于晓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