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新发乡百分百廉政约谈促廉政 城事-白城站 晓吉 27945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新发乡百分百廉政约谈促廉政 城事-白城站 晓吉 27945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县新发乡百分百廉政约谈促廉政

2019-01-05 22: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新发乡党委主要领导对副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工作,努力将廉政谈话工作做到无死角、无缝隙,约谈率为100%。

  约谈采取个别约谈的方式,不走形式,不讲成绩,直击问题。约谈中,各副科级领导干部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管辖领域存在的廉洁及内控风险、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约谈本着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原则,在乡党委领导与各副职领导约谈后,各副职领导通过集中约谈与个别约谈相结合的方式,对分管领域的站办所负责人和基层党支部书记逐级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形成一级抓一级、逐级负责的工作格局,确保党员、干部约谈率100%,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知边界、明底线,带头正风肃纪,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通过本次开展“廉政约谈”,将监督关口前移,做好“事前控制”,针对性更强、更加人性化,有利于加强对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郭雨涵  杨威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