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精准扶贫救助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817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残联开展精准扶贫救助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81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市残联开展精准扶贫救助活动

2018-12-13 16:36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汪伦)按照精准扶贫康复服务“助行、助听、助视”救助活动要求,近日,市残联与市扶贫办联合组织专业技术人员,集中利用一周时间,深入我市5个县(市、区),为上报的残疾人适配和发放辅助器具,并对出行困难和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进行入户服务。通过辅助器具的适配,最大限度地补偿残疾人的功能缺失,减轻障碍,增强生活水平和社会参与能力。经统计审核,全市共1300余人有康复需求,所需辅助器具1384件。

  据了解,该活动为期三年,今年主要针对全市建档立卡384个贫困村中的贫困肢体、听力、视力残疾人发放轮椅、拐杖、助听器及助视器等辅助器具。这一活动的开展真正让贫困残疾人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救助,同时增强了他们战胜贫困共奔小康的信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