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日”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817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日”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817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我市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日”活动

2018-12-13 16:33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朱晴)为做好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认真组织好全市经济普查战前动员,近日,白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洮北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开展了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日”活动。

  在洮北区海明路步行街,现场设立两个咨询台和4块宣传展板,通过工作人员讲解,LED显示屏播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片,秧歌队、锣鼓队表演等方式进行宣传,共向市民发放300份宣传资料。

  现场市民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什么是经济普查及开展经济普查利国利民的重要意义,一定会支持配合普查、依法提供普查数据,助力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