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落下帷幕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817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落下帷幕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817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落下帷幕

2018-12-13 16:33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吴冰)近日,由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文联、白城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回望光辉历程,谱写时代华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落下帷幕。自主题征文活动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截至9月份,共收到参赛作品100多篇。组委会根据评奖规则和实际来稿情况进行综合评审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征文内容紧紧围绕改革开放伟大历史成就,记录了对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真切记忆与生命体验,重点展现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从不同角度、侧面,生动展现和热情讴歌改革开放以来,白城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担当精神和为民情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