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8年团干部培训班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598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办2018年团干部培训班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59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我市举办2018年团干部培训班

2018-11-08 13:4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李政孚)为进一步引导团干部解放思想,积极投身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市委组织部、共青团白城市委、市委党校于近日举办了2018年全市团干部培训班。

  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领导力提升、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暨团的十八大精神、法律知识、改革开放40年等方面内容,聘请相关专家进行了集中授课,并观看了团史、团务知识视频,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还组织了讨论座谈,围绕“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矛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加快白城全面振兴、推进新时期共青团工作”这一主题展开充分的交流,团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年轻干部,要努力锤炼自己的业务能力,多做实事,杜绝空谈;要以勤为本,聆听青年心声,共同为推动白城全面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培训使参训团干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对扎实推进共青团当前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切实提升了全市团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