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天然林清收工作有序进行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598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天然林清收工作有序进行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598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县天然林清收工作有序进行

2018-11-08 13:47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李政孚)为深入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加快推进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天然林地清收工作,通榆县委、县政府,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联合开展了天然林清收“百日攻坚”行动。从8月1日以来,经过两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工作,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涉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3101公顷天然林清收工作已提前全部完成。

  近一段时间以来,在向海保护区境内,可以看到这样一群工作者,他们三五一组,或踏查,或测量,或核实,每天加班加点忙着天然林清收工作。工作人员每天天刚亮就下地块普查,平均每天普查大约40块地,一直工作到天黑。

  为保质保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下达的天然林清收整改任务,向海保护局和县移民办牵头,抽调了保护局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40多人,并对林地清收队伍进行业务培训。目前,3101公顷天然林清收工作涉及到的1000多块林地已经全部完成清收。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