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人大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农牧业发展情况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598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哈巴河县人大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农牧业发展情况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598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哈巴河县人大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农牧业发展情况

2018-11-08 13:4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芙)11月1日至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巴合提·卡玛太带领考察组来到我市,就农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组先后深入到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洮北区青山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及吉林省亚亨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洮南市香儒奶牛有限公司、福顺镇现代化农业产业园,大安市新平安镇、两家子镇,益海嘉里(白城)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吉林四季盛宝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各企业运营情况和发展规模、经营方式及带动农民增收等情况,并与各县(市、区)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各县(市、区)基本情况和农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对我市在农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能够与白城不断增强交流联系,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