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慰问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463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慰问活动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463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慰问活动

2018-10-18 09:2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王大勇)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脱贫攻坚的社会氛围,白城市邮政管理局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慰问活动。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吉鹤广场开展宣传活动,让党的扶贫政策深入人心。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到包保贫困村大安市四棵树乡头段村进行扶贫慰问,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在头段村贫困户华大爷家,邮政管理局送去了职工捐助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与华大爷唠家常,详细了解华大爷的病情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坚定意志,战胜疾病,早日康复,早日脱贫。随后,他们又走访了2户因病致贫的农户,送去党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用实际行动鼓舞贫困群众增强信心,早日走上发挥道路。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