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举办青年人才招聘会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463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举办青年人才招聘会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463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市举办青年人才招聘会

2018-10-18 09:15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李政孚 汪伦)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广大青年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帮助企业发展储备人才,10月11日,在“双创周”期间,共青团白城市委、白城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白城市青年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吸引了大批高校即将毕业大学生、市区内待就业青年、返乡青年农民工等青年群体,同时也为市区内各大用人单位提供了招贤纳士的广阔平台。招聘会上近20家企业提供用人岗位300余个,入场求职的青年达到600余人次,最终达成意向性协议100余个。招聘会上还进行了创业大学生政策宣讲活动,团市委“新时代传习所”宣讲员面对面向广大高校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宣讲,重点宣讲了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创业优惠政策、奖励政策等,活动现场还发放了青年就业创业宣传资料300余份,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