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林荣获第二届“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称号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7218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陈宝林荣获第二届“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称号 城事-白城站 赵新 27218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陈宝林荣获第二届“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称号

2018-09-05 09:09 | 来源: 白城日报

  本报讯(于胜男 夏然)近日,“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发布会在吉林广电大厦举行。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报编辑部主任、蒙古族教师陈宝林荣获“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光荣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有关要求,推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努力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氛围,在全省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到来之际,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发布活动。活动经公众网络投票和评审委员会评审,选拔10名入围人选,陈宝林为全省10名“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入围人之一, 也是全省高校以及我市唯一入围之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