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政协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060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嘉兴市政协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060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嘉兴市政协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2018-08-10 14:0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 见习记者张芙)8月7日至8日,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朱静琦带领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市政协副主席符文、任长忠,市政协秘书长杨立忠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白城市农业科学院、大安市机车博物馆、大安市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等处,进行实地考察。

  在白城市—嘉兴市对口合作工作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白城市宣传片;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资源条件、发展优势等有关情况。朱静琦对白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白城在医药产业、纺织服装产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非常值得嘉兴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符文主持座谈会并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考察组为白城经济社会和政协工作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发挥两地政协力量,加强两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市政协主席张馨在白城宾馆会见考察组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波,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市政协副主席符文,市政协秘书长杨立忠会见时在座。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