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市优秀选调生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051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办全市优秀选调生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城事-白城站 郭龙 27051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我市举办全市优秀选调生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8-09 13:4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记(记者薄秀芳 见习近者王长旭 徐琬玥)8月6日,市委组织部举办了首期全市优秀选调生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王任刚指出,举办这期专题培训班,既是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选调生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加快推动白城崛起振兴的现实需要。他强调,作为年轻干部,一定要加强政治修养、道德修养和作风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精于总结,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服务群众能力。要扎根基层、实干创新,勇于在基层一线和艰苦环境中接受历练,努力成为政治合格、本领过硬、担当作为的优秀干部。

  据了解,这次培训共选调学员50名,培训时间6周。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委党校整合全市干部培训资源,突出围绕班次特点选题设课,综合采取课堂教学、情景教学、现场教学、访谈教学等形式,提升培训吸引力,切实增强培训效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